ManiaCoconut

屏掉的文请移步微博:ManiaCoconut

【严江】老攻的脑子坏掉了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爱是会消耗的,严峫,我希望你知道,我也像你爱我一样深爱着你。江停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严峫醒的时候,怀里已经空空荡荡,只剩下枕头边一只深灰色的信封。里面只有一行字,信封上压着一束薰衣草。


       “警花儿!江顾问!媳妇儿!老婆!”严峫把家里里外外喊了个遍,都没看到江停,逢告白必出事的PTSD还没完全好,严峫整个人陷入了一种非常慌乱的感觉,光着脚找电话,颤抖地拨通了江停的号码,电话拨通的声音响了又响,最后传来了无法接通的机械女声。没人接,怎么会没人接呢,江停他会出什么事?难道闻邵那小子又活过来了?不行我得去找他!


        严峫连牙都没刷抓了车钥匙就往外跑,就在这时,江停的号码显示在了手机上,


       “喂?警花儿?你在哪?你没事吧?有没有受伤?老公来救你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严峫?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警花儿,你快把位置发给我,我已经通知韩小梅他们准备好了,你再撑一会儿,老公马上就来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严峫!你怎么了,我刚才上课没接到电话,你是接到诈骗电话了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没事儿?”严峫终于冷静下来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能有什么事,好了我先挂了,有什么事回去再说。”

 

      “那个,警花儿,中午一起吃饭。”还是得见到人才行啊。


      “嗯,那你来接我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严峫回到家,坐在马桶上开始对着那束薰衣草发呆,警花儿为什么要送我花呢?他为什么要送我花呢?这是什么花?我怎么都不认识?他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还是...他出轨了?!对,一定是这样,男人只有在愧疚的时候才会对伴侣好,还有他刚刚不接我电话,难道是在别人床上?警花儿那么好看,被谁看上都不稀奇。什么爱是会消耗的,难道他厌倦我了?我活儿不好吗?


       严峫拨通了韩小梅的电话,“韩小梅,五分钟内告诉我关于这束花的所有信息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老大,额...这是什么犯罪证据吗?”韩小梅先是一大早被通知出动,后来又被取消任务,现在又被严峫安排查一束花的信息,花能有什么信息?


      “老大,要不麻烦你把花送到市局来,我送到检验科去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让你给花做检测,再说了这是你江哥送我的,哪能让检验科那群孙子糟蹋。这是什么花啊?”严峫拍了张照片给韩小梅。
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,这好像是薰衣草...吧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衣草?你说你江哥送我这个会是什么意思呢?”严峫发出了怀疑人生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额(⊙﹏⊙)老大,一般送花都不是单纯的送花,建议你查一下薰衣草的花语,唉我们要开会了,老大好好享受假期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严峫第十三次打开那封信,把那行字读了第37遍,打开手机开始搜薰衣草的花语。“等待爱情”、“只要用力呼吸就能看见奇迹”?


       这都是什么,警花儿的爱情难道不是我?还要等待?警花儿为什么不送我玫瑰花而送我这一束花?为什么偏偏是这一束?


        严峫如坐针毡地度过了两个小时,心里胡思乱想就没停过。他先是去洗了个澡,然后刮了刮胡子,连腿毛都修理得整整齐齐。然后从衣柜里挑了一套最贵得西装,又从鞋柜里挑了一双最贵的皮鞋,最后还配了一块比衣服和鞋子加起来还贵的手表,戴着求婚时侯的大钻戒,出门之前把头发抹得锃亮,还喷了个无比骚包的香水,把自己打扮得像个花孔雀一样出门了。


       嗯,不管那个男人还是女人是谁,我一定要靠这张脸把警花儿的心抢回来!严峫意气风发地走向他的大G到了公大门口,下了车往车门上一靠。在等江停出来的这半小时,已经被走过的路人拍了无数张照片了。而严警官由于忙于摆造型,甚至没有意识到江停已经出现在了自己背后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严峫,你...是刚走完红毯回来么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警花儿!你什么时候出来的,快给老公抱一下!”严峫说完就要给江停一个熊抱,被江停用手挡住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的学生还在,这里是公共场合!”


       然而没什么用,因为那个男人已经开始动手动脚了。


      “严峫,你摸够了就放开我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摸不够,怎么会摸够呢,我这么爱你,摸你一辈子也摸不够。”


       江停被这话弄得没办法,他也觉得严峫今天不正常,很不正常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带我去吃什么?”江停停止反抗。


       “去了你就知道了。”严峫帮江停拉开车门,体贴地护着江停的头目送他上车,甚至帮他系上了安全带。然后自己才迈着骚包的步伐走上了驾驶位。


       等到了严峫预定的餐位,江停才觉得刚才发生的一切简直太正常了,因为严峫包下了整个顶楼餐厅,并且让人把窗户调成了深色,在餐厅里面到处都摆满了玫瑰花,桌上还点了一支蜡烛,旁边还有一个人在拉小提琴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严峫,我们好像已经结婚很久了吧。”江停麻木地看着眼前的一切。
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警花儿,好久没这么和你过二人世界了。”严峫讨好地笑着。


      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我昨晚还给你做了饭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不一样,我在给你找当初的感觉。”


       江停更加摸不着头脑,自家的老攻脑袋不会坏掉了吧...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严峫,你怎么了,是不是有事要和我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有,我就是想吃这家的菜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别转移话题,严峫,你今天很不正常。”江停突然之间变得很严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警花儿,那个,你为什么送我花儿啊?”严峫终于开口,江停却没想到他一整天都在想这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今天520啊,我看别的情侣都有花,怕你羡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为什么不送我玫瑰花,送什么等待爱情,你的爱情不就坐在你对面么,你还准备等谁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等待爱情,你在说什么啊。”江停刚刚理清的头绪又缠成一团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这个意思吗?就你送的那个什么草,的花语。韩小梅和我说送花一般都要看花语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江停心里已经把韩小梅拉入黑名单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韩小梅自己收到过花吗你就问她,我是看你最近睡觉老是不踏实,半夜里经常叫我的名字,薰衣草可以助眠,我专门提前找老板定的,昨晚你睡着了我就放在你枕头边,今天早上你果然怎么叫都叫不醒,我就用你的卡又给你定了半个月的花,每天一束。不过今天那束是我花工资买给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严峫脸上的表情可以说十分精彩了,


        “警花儿!你说真的!你没有变心!你爱我!!!!!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变心?好啊严峫,你居然敢质疑我的感情!”江停有些生气地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警花儿,你听我解释,你看你长得这么好看,性格又好又会做饭,智商高脾气好,腰细腿长皮肤白的,之前又跟那么多人不清不楚,你身边哪一个人不是虎视眈眈的盯着你,我不得看紧点。你上次和我表白差点要杀了我,我这不是担心你又出什么事嘛。不过说到底还是怪你太好了,哎呀警花儿你别生气嘛。”严峫直接坐到江停旁边,把江停摁在自己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自己的爱表达得太少让严峫担心了吗,江停本担心自己如果不对严峫的爱做出回应会让严峫厌倦自己,却没想到这样的担心先出现在了严峫心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江停突然很难过,严峫他,怎么这么好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严峫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严峫愣住了,他没想到自己会等来这样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警花儿,你...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,我爱你,是我说得不够多让你担心,让你不习惯,是我的问题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用手拨乱了严峫做了好久的发型,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是喜欢你本来的样子,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严峫也不是什么年轻小伙了,但心还是没出息的开始狂跳,那振动甚至传到了江停的耳朵。严峫自己也没想到,心动是这样简单,又是这样疯狂,一旦开始了就会无休无止,那个人的一言一行都是一阵狂风,这样认真的告白,更是一场甜蜜的灾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严峫,不要质疑我的爱,我从未像爱你这样爱过任何人,我只会爱你,现在是,以后也是。”江停凑近严峫的嘴唇,看着严峫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在索吻吗,宝贝儿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江停的视线落在严峫的嘴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吻我,老公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2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